登呢~✋✋✋
帶著抹茶控的男友奇奇來Matcha One吃下午茶囉!!!!!
一到店門口就超多人在排等候位的,原本被告知要等40min才會有位的說,
好險在我跟男友跑去附近的公園玩翹翹板的時候電話剛好響了❤❤❤❤❤喔耶!
餐點的價位大多都100-200左右,每人低消一人約160元左右,差不多點一個抹茶千層就OK了
我點一杯抹茶鮮奶吧(? 圖左邊那杯
奇點一杯抹茶拿鐵 圖右上方
然後我們分別點櫻花千層跟抹茶千層
抹茶千層好像是他們的招牌吧 看ig很多人推薦這個餐點!!!
還有抹茶冰淇淋,不過冰淇淋他是同時上所以吃完千層的時候它都快融化了😩
然後我是吃櫻花千層的,不過它的奶油太多了有點不推(個人不愛太奶油啦)
結論是抹茶千層比較好吃💖💖💖
其他的就普普的說~~~~~~~~~~~
好吃程度❤❤


帶我去吃爸拖
回覆刪除走8走8!!!
刪除